腐席

唯一

        " 明日,放了他们,我跟你走。″皓月

微红着眼眶倔强的不肯让眼泪掉下来身

上伤痕累累柔顺的黄色金发脏到能让人

以为她的发色是灰色,她单膝跪地坚持

不让自己在那人面前露出软弱,全身都

很痛,痛到连心脏也麻木了。明日坐在王

位上,眼神晦暗,修长白暂的手抓着棋

子,另一只手撑着脑袋,头上的猫耳悠

然的摇了摇,尖尖的牙齿裸露在外,"啧。″

明日把棋子放下,悠然的走到她的好妹

妹跟前,修长的手抬起了皓月的脸,只见

妹妹的眼泪已经流了满面,她一下抱起

了皓月,而皓月因为失重一下抱住了明

日的脖子,明日先愣了下,随后愉悦的勾

起嘴角,然后又向士兵冰冷的点了下头,

抱着皓月朝着卧室走去。士兵会意的点点头,随后把抓住的羊关住后,又把喜羊羊单独抓出来,并喂他喝下了药…



        懒羊羊一行人从地牢逃出来后一直

在找喜羊羊,但一直毫无消息,他们听说

冰雪镇来了一位恐怖的统治者,于是打

算去碰下运气,但他们殊不知,这是一场

浩劫。



        他们在冰雪镇被喜羊羊打败了,当

然懒羊羊一直被喜猫猫困住,毫发无

伤。"你放开我,你放开我,你不是喜羊

羊,喜羊羊救我,喜羊羊救我!″喜猫猫看

着这个想逃离自己的羊,眼神阴冷的看

着不远处重伤倒地的灰太狼们,手上又

开始团聚着幽绿的奇力,这奇力似是要

杀掉那些人一样,懒羊羊顿时慌了,他忍

住害怕的在喜猫猫的脸边哆哆嗦嗦的蹭

了下,喜猫猫一愣,蓝色的瞳孔盯着懒羊

羊,良久,一阵闷闷的笑声传来,喜猫猫

手抵上懒羊羊肉肉的脸庞,嘴靠近懒羊

羊的耳垂嘶咬着,尖尖的利齿在耳垂上

摩擦的感觉并不好,懒羊羊哆嗦着身子,眼泪大滴的滚落,呜咽声小小的,喜猫猫

停了下来,看着懒羊羊害怕的样子抿了

抿唇,然后一下亲吻了上去,他霸道的不

许懒羊羊躲闪,扣住懒羊羊的头,让他没

有丝毫地方可逃,一吻毕,懒羊羊也不哭

了,只是还在呜咽着,喜猫猫抱起了他的

懒羊羊,阴狠的看了灰太狼他们最后一

眼走了。

 


        喜猫猫给懒羊羊扣上了锁链,限制

他的自由,疯子,他是疯子。喜猫猫从外

面回来后,直奔房间,懒羊羊还是呆坐

着,喜猫猫走过去想摸摸他的头发,可

他哆嗦着躲开了,喜猫猫顿时变的阴沉,

他把懒羊羊的双手举过头顶,咬牙切齿

的说:"你还想逃?”懒羊羊害怕的哆嗦着,

眼泪不自觉的往下流,喜猫猫张开利齿

一下咬上了懒羊羊白暂的脖子,懒羊羊

疼的呼出了声,喜猫猫舔着往外流的血,

血色让喜猫猫的唇更加妖艳起来,魔鬼

般的声音在耳边挥之不去“到死,你属

于的,也只有我罢了。″

相信我是甜的!

评论(10)

热度(36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